5/05/2006

台北漸漸熱了起來,有風的早晨,望向整片白色的窗外,陽光下的美麗風景可以想像。

是早安是晚安,像是有著時差

我的五小時,詭異的生物時鐘又被切割成好幾塊,半夜三點多到四點多睡著的我常常在七點前後醒來,支撐到十點左右會再睡著,我是個隨時可以睡著的人,拼拼湊湊的睡眠不會不足,就是很難在中午前出得了門,這件事有點困擾我。

念念不忘著T2帳篷車,象徵著奇異旅程,國外網站上有人把他改裝成暗房帶著針孔相機去旅行,這又讓我想起去年跟樂團朋友提的計畫,開一台咖啡車環島,一路拍照表演兼賣咖啡,可惜沒人有興趣。

明亮的夢境像醒著又像整晚沒睡不同於蒼白的安非他命般令人憎恨,太陽讓萬物充滿生命,可以隨時睡著的白天像是用不完的午後時光Camera Obscura唱著 He's got the sun on his back....可愛的進行曲像是悠閒的早晨不用擔心睡眠的早晨有著清涼的風用不完的好時光像是微風,希望眼前是東部的海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