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6

blu3 dog

忽然覺得很生氣,不想原諒或體諒任何事,憑什麼要多給藉口,製造那麼多複雜的事,那麼多隱瞞和自私,都不純粹了。
反正每個人都是這樣啊,那我也不需要多費什麼精神呀,正好。
我可有很多事情要做,還有很多瑣事都沒處理呢,一想到我就更煩。

決定來整理硬碟,把不要的照片,銷毀。
然後看到blue dog的照片,裝憂鬱的小狗後面有彩虹。
想到拍照那天40公斤的大型雪納瑞,和裝憂鬱卻跌下椅子的blue dog覺得好好笑。
然後又聽到jack johnson的if I could唱著“A brand new baby was born yesterday,Just in time,Papa cried, baby cried,Said your tears are like mine,I heard some words From a friend on the phone......",忽然又氣不起來了。
想到朋友的小孩,可愛的小嬰兒,想到小嬰兒坐在媽媽懷裡,想到朋友在電話裡說“這樣也好喔,好啊,那你就坐到我講完電話好了“
想到小小孩就這麼任性(牡羊座難怪),想到自己(獅子座難怪),射手座更遭,那些任性蠻橫的火相星座,土相星座也沒好到哪去(你們這些金牛座,處女......),水相也是(看看天蠍座......),原來十二星座都不是好人。

然後我想,就是這麼沒定性沒原則才會把事情搞成這樣吧。

那我還是繼續來生氣好了。
去年年底拍的照片ㄟ,到現在都沒處理,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鬼,想到就氣,裝什麼憂鬱啊bluedog。





最好摔下椅子。





(please click on the pict)

5 Comments:

At 5/08/2006 3: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還用了雨後彩虹之類的暱稱好些天呢,我記得。

 
At 5/08/2006 4: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ax你很智障很智障很智障我很想罵你髒話。
我來說續集好了,其實很無聊啦,blue dog這篇五月二號就寫了(文章上面有日期為證,但有寫沒好),別篇也是,基本上還是每天在寫,就撐在那邊不PO文,但是每天會上來加一個“sweet“,就加在下面那篇,my sweet home的標題,有沒有,現在總共有七個“sweet“,my sweet home是在4月29號PO的,加七就是五月六號,就是狗主人打來問的那天啦,哪有神怪,只是我自己玩著無聊的遊戲罷了。
就你自己先說神怪的啊,還要強調我遲到兩小時是怎樣。給我記著。

 
At 5/08/2006 10:39 下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又看到彩虹囉,心情有沒有好點?

 
At 5/18/2006 1: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best site. Keep working.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At 6/20/2006 7: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
你沒罵到風向星座
所以...風向還不賴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