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6

可怕阿可怕,四月二十八號大大大凶

四月二十八號大大大凶,我很認真的懷疑今天是不是要出門。
大概在27和28的交界點回到家,我發現吉普車的玻璃有一道裂開的線,
我不可思議的摸不到卻看得到那條細細的線,很迷幻的真實的有一點不開心的,
可能是載小玫的行李往汐止時,煞車,被行李箱撞破的。

一天裡聽到兩起車禍看到一起(很嚴重,以致於後來回程我繞了路,到現在腦子還會浮出那洗不掉的影子)
“動心直指皆是“是嗎?前天在報紙上看到這句話,是一篇在說梅花易數的文裡瞄到的。
我有“動心“囉,但誰看到這樣的場景,心不被驚“動“的呢。

為什麼是大大大凶?三個“天機天梁擎羊會“同時出現,分別是十年大限,流年,流月,
而四月二十八號是他們滯留的最後一天囉,我真的懷疑今天是不是不要出門比較好。

很久沒看紫微斗數了呢,以前每年年初總要拿起命盤細細端詳的,而老實說,我沒有很懂。
但那天我真的是很認真的拿起來看,然後很認真的搖著頭說難怪呀難怪,因為我真的覺得很不對勁阿。

至於我信不信呢?會不會出門?我應該不是很信(因為我沒有很懂),所以應該還是會出門吧,

“天機天梁擎羊會“是怎樣呢?早見刑剋晚見孤喔,很可怕。
我是個迷信的人,真是的。
要出門?丟個銅板先好了。

2 Comments:

At 4/28/2006 11: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行李嗎?
我也有分

大感謝~~

 
At 4/28/2006 11:32 上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玻璃破了啦。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