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06


在台南過年的某一天,從這個花朵盛開的涼亭開始,然後鑽進對面的小巷,三個左轉畫成一個方塊,前後花了約三十分鐘。



舊的塑膠玩意看起來都感情豐富些





以前忠義國小也有很多這種畫(我念的小學)




唸書時常帶著隨身聽任意鑽近一條巷子,巷子是比較有生活的訊息的,音樂卻又會讓自己從環境抽離,拍照的過程有點像遊魂。



不太緊迫的視角,裡面會藏著很多訊息,如果不計較照片的好壞,一張照片是可以看上好一會的。



這個時代不知道怎麼回事,情感都是用思考的,說話都不可以說清楚,很不適合我生存啦。



這種狀態有點像在做心理重建,
會很自然的被一些東西吸引,
在和環境應和的過程中,
自己的雛形會在心中慢慢長好。




都是台灣娃娃





歪七扭八的路牌,三個寫的都是前鋒路六十巷




就這樣拍過去就可以拍到很多東西,怪的是拍照久了畫面裡的東西就越來越少,想越多拍到的越少,想越少拍到的越多,這樣不知道算不算變聰明呢



木頭做的木馬



回到起點,我繞著爸爸拍了十幾張,他每次都很配合我,然後又有耐心演技又不錯,,後來有一個路人跑來和我們搭訕,他的名片印著“西“柏林藝術家協會會員的頭銜,還會製作小提琴和拍照,非常有趣。

rolle最後送給爸爸,本來想回台北再買一部,關於時間盒子,這件事還放在心裡,應該還有很多發展的可能性,等攝影棚找好再說吧。(一個自己會算時間的盒子,會把結束的那一刻收藏起來,老羅賴的自拍器給我好多遐想,我常常聽他計時的聲音,他有兩個眼睛)

(please click on the pict)

1 Comments:

At 5/18/2006 1: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