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6

年初時原來以為一切會很好,會有很多機會和有趣和值得期待的事情發生。
都到了五月了,回頭看到那些個一再拖延的,中途變卦的,自己低落的情緒,和累積得越來越龐大的瑣事,和混亂。
我變得失落,不大敢期待,快要要後悔起自己浪費了太多的時間,雖然我本來就是個懶散的人,去年,前年,大前年一直都是,
但不敢期待的怕是不只今年後年甚至會是大後年,
覺得總是被命擺弄著似的,就想起自己以前說的,人會一直活下去,只是因為老天爺每次在取走什麼時總是還給我們一點小小的甜頭,我們就樂觀的以為只要稱過去就好,事情就要有轉機.............................,我不想相信老天爺了,說什麼我都不信,要不你顯靈給我看啊,顯靈我也不信喔,不要來嚇我。
哎,
其實我哪裡有信過他?我的個性,就是非違逆他不可。
快半年了呢,如果一切不可期待,我期待今年我可以快樂一點,這不關老天爺的事了吧(上帝也一視同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