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6

說得再多 卻 也 無法讓彼此 覺得更好聽

Tz bac的新專輯真的很好聽,比起他們的現場真的好聽很多,不會太尖或太刺耳(其實直接用念的會更好),而且也有把寫得又好又長的歌詞唱得清楚(這我是說真的,真的,真的),而團員們的敬業表現更是讓人感動

但是“說得再多卻也無法讓彼此覺得更好聽“(並非出自“瘋狂的豬“那首歌)
我真的好想問你,你是RAP?還是相聲?

如果這也叫音樂的話,

謝謝TIZZY BAC幸好有了你們,我才可以 那麼喜歡 除了阿姆之外 的其他的RAP
而我也懷念起 歌仔戲那 長 長 的尾音

多虧了你們

而那些宣稱自己喜歡TIZZY BAC的朋友,你們會不會太有智慧,我勢必得為未來和你們的相處而更加努力。

對了,關於夢靨的描寫,整張專輯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封面。


(才剛寫完就在7-11聽到TZ bac,到底是聾了還瞎了,也是啦,他們抓到一些好題材啦,好題材就叫好歌?是這樣喔)

(因為怕被罵,大概過幾天得趕快把這篇藏起來,一開始有人罵就閃,基本上原則是這樣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