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6

不在動物園裡的張永智

拍永智的那天,接近尾聲時看到永智捲捲的頭髮,薄薄的身軀像紙,我想到小王子,那時候月亮已經出來了,像是小王子的星球,我把他拍成我心裡的小王子,那不是永智,是我心裡的。
隔了幾天,在結束GQ的通告後,在誠品我要的書旁邊看到小王子,我買下了最小的一本,雖不是中英對照,卻是我心裡想要的,像是被馴養過的書,然後才想起那年的生日,一個朋友送我的小王子,跟我說的故事,想起那種眼睛都來不及了解心裡就感動不已的事和一些不用言語的智慧。

1 Comments:

At 5/18/2006 1: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say briefly: Best! Useful information. Good job guys.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