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6

小玫有小孩了(2006/3/31 生日快樂)

這是朋友的朋友拍下的朋友剛出生的孩子,我其實很羨慕那些從來沒學過攝影不知道什麼是底片的人,雖然有太多人跟我說過他們對底片的眷戀

對這些不遙望攝影這項“藝術“的人來說,從手機或數位相機的螢幕,直接的就看到了什麼是他們心裡想要的,
然後按下快門,或是因為沒有太多的技巧做阻隔,感情反而容易看到容易感動我

我也愛看部落格裡的東西,勝過書籍上有所謂或想說些什麼而精確寫下的東西,不同的人,心裡各自有著他們巧妙的轉折,那反而更動人,更看得到專業以外的才份

也或許是因為我一直覺得腦海裡在不到一秒裡,多線序錯亂的浮現的思緒,遠比清晰的文字邏輯來的更多更快更豐富更不可思議,
或許是,各式創作能表達的還是太少了,
或許是在專業的技巧裡要更回歸本質,
或許是我能運用表達的手法太少,
然後很巧妙的,我又落入了自己訓練有素的陷阱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