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6

范范,因為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因為有一個夢而放縱

在我掛掉的很多顆硬碟裡的itune裡一直有這首歌的存在,即使我沒那麼常聽她,甚至有時候聽到時也會覺得太浪漫而快速轉台,而且我總是很難專心的聽
因為聽到寂寞時我想著解脫,
因為聽到溫柔時我想到寬容,
因為聽到執著時我想到放縱,
因為聽到放縱時我想著寬容,
所以我總是沒法子把歌詞記順

在我越來越不知道什麼事應該什麼事不應該的時候,我充滿靈性的itunes出現了“因為“,讓我頓時難過了起來

題外話,在壹週刊時主管連范范唱過什麼歌都不知道卻非要搶去拍,而我還要裝好心一邊告訴他范范的歌一邊幫他物色外景,令人氣結
而在我想為這首歌找一張范范的片子時,又赫然發現,後來幫儂儂拍的全是120,數位只是拿來作拍立得,沒什麼好片子可用,真是無緣啊。

再題外話,我對底片真的有心結,每次要交給客戶時我都要為要不要把喜歡的片子偷留幾張下來而掙扎好久

又再題外話,雖然我知道有些人總不愛下標題,但是從這麼多題外話就可以知道,標題在某些地方是很重要的。

1 Comments:

At 5/18/2006 1: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say briefly: Best! Useful information. Good job guys.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