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6

"J"問我說怎麼一直只有照片沒有文字呢,我說了,因為有點忙呢,我只能在趕圖時順手把之後會寫到的圖先po上網。
本來打算今天補上一些文字了,偏偏臨時又接到明早7:30翡翠彎的通告。
那些缺的圖文只好之後陸續補上囉。

這是在翡翠灣拍的十二歲的美少女

北台灣的海邊怎麼連風都沒有呢,再加上拍的是一群美少女,弄得我胃有一點翻攪。
看著MV的拍片過程,聽著導演在那邊叫她們蹦蹦跳跳時,我真的有種包袱款款回家的衝動。
幸好有兩件事,其一是我發現原來我也有絕對美感(只是也不怎麼高罷了),也有我很難忍受的事物。
其二是,才和J提到了射飛鏢和專注力的問題,就在翡翠彎的辦公室裡發現了飛鏢和標靶,於是我大半時間非常不敬業的躲在冷氣房裡射飛鏢,看一下我的成績。

這不是最好的,這可是在射了十分鐘左右達到的成績,而之後我還射了快..........
晚上回家呈現一種微微發燒的狀況,帶著全身酸痛,像是發炎的症狀,但絕不是因為腸胃發炎,也不是拍照太累,可能是玩飛鏢玩太久造成的。

對了,柱子上的那些坑坑洞洞絕不是我造成的。


另一個成績,是 superman returns的拍照遊戲,159分大破自己記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