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06

躺在你的衣櫃

我拍的陳綺貞比不上mv裡的一個單cut。
我說過鍾孟宏導演是自己掌鏡的嗎?
其實他也拍照。

標題是“躺在你的衣櫃“的連結。
這算不算是所有人(看過的人),印象最深刻的一支mv?
聽說陳綺貞看到後來哭了。
比爾賈(蕭瀟前陣子mv的導演),一提到鍾孟宏,衝口而出的是“踩蘋果“那一段。
我從蛇鑽出領子看到粉紅色禮服時眼框紅了。
你呢?不知道打到你心的會是哪一段?

(這是他拍過的唯一一支mv)

2 Comments:

At 8/31/2006 9:03 下午, Blogger magoi-> said...

呵呵,MV導演捕捉了無數個瞬間,選出一個完美的。

我假設你拍的時候,只是捕捉了有限個瞬間,敗給他也不算過分吧……

 
At 8/31/2006 11:10 下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就想像空間來說是不如他的,甚至我覺得從這隻mv裡我看到更多的可能性是未來可以嘗試的。
另一件值得討論的事是,在經費,作業時間,人力支援都不足的狀況下,靜態攝影存在的意義?
這是一個數十年前就有過的爭論。
但我要說的是,除非更能凸顯或掌握或運用或傳遞靜態影像的特質,否則靜態影像是不是要淪為,只依靠低製作成本而成立的創作工具?
(其實我也是從無數的瞬間選出來的,雖然我的無數可能比他要少了一點,這裡有別的陳綺貞的照片http://insidedarkside.blogspot.com/2006/04/elle-2005-autumn.html#link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