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6

魔鬼之家


那天在the wall,magic,就是“魔鬼之家“裡的白人警察,問我,有沒有用“flickr“,我回他,太直接了當的說了“當然沒有“,因為flickr會秀出metada,而我本就太愛偷看照片裡的metadata。
太可怕了,metadata可以洩漏的資料,對於懂得使用的人來說,有用的不會只是日期。
我明明記得這張照片用的是lensbabies,似乎metadata也會出錯,不過我的記憶力應該更容易出錯些。

其實lensbabies真的可以拍出一些東西,雖然大部分時候有點沙龍,有點故意有點工整有點做作。

不是因為現在有人代理了材故意說它壞話的。

狂想花錢的這幾天,卻不知道要買什麼,帽子,maudio 24/96,T恤,數位相機,褲子,還有吉他甚至是手風琴。



(背著相機的就是magic,“魔鬼之家“裡的白人警察,這些人很愛搶我飯碗,下方假裝行色匆匆的是湯母先生)

1 Comments:

At 8/22/2006 4: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使用一些PC的類似ACDSEE的軟體
重新過一次檔案的話~~
資訊就都會不見囉~~~
嘿嘿~~
布過您用的是mac~~我知道~哈~~

用photoshop轉的話是累的點...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