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6

三天的野台開唱用掉了三個手環,分別是第一天的樂團工作人員的黑色手環,第二天的媒體的橘色手環,和第三天才拿到的粉紅色(三日套票或樂團表演者戴的)。
在the hours拍照時我們還把各色手環串在一起當作彩虹道具。
Riecky和小文在當完我的模特兒之後三個人趕到野台,站在入口處附近盯著來來往往的人的手,在幾個偷偷摸摸的搭訕後,我們把粉紅色手環賣了給沒戴手環的人,用1000元當日票價的半價。
黃昏時躺在有風吹的草地上非常的舒服,在睡醒後,我們決定殺回公館吃麻辣火鍋,她們想吃麻辣火鍋想了半年了。
最後我們把不義之財全花光,三個手環賣一千五,麻辣火鍋一個人320,還可以多請一個朋友,加上飲料.................
除了手環,我們還把工作證送了給買手環的女生,讓她可以到後台跟心儀的主唱合照索取簽名。
Riecky說賣手環去吃麻辣火鍋更Rocker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