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6

台北盆地,碗裡的台北


又不小心睡著了。

把碗拍完時,已經下午五點多,快整晚沒睡的我原以為兩三點就可以拍完休息了。
所以晚上遊藝廣場的表演我遲到了,睡過頭。
昨晚很睡眠不足,今晚不小心睡著,我剛醒來,早上,是這個意思(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講不清楚這件事)

品味台北的企劃真的挺有趣的,這些碗是請一些插畫家針對各個區域做出來的“碗裡的裝置“,
將對一個城市的想像縮影到一個碗裡好細細品嚐他。

有些立體的有些圖案式有些可愛有些詭異,非常好看,只是我分辨不出哪個碗屬於哪個區域,除了,動物園的木柵區和大湖公園的內湖區,對了,內湖區是可樂王的,念慈覺得精緻度不夠,但其實我們還挺喜歡這種布袋戲風格的畫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