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6

morelax2

半夜和國璽一塊到morelax咖啡,說是找工作室其實是藉口,還有一個名正言順的藉口是“品味台北“書裡有需要morelax咖啡館的片子,順便可以拍個照,但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情緒上的,像是為了逃避什麼似的,這是一個不成理由的原因。

其實我沒什麼拍照的打算,即使一桌坐的是model和uno等雜誌的攝影,一桌坐的是某某樂團的人,我根本不打算勉強自己用鏡頭去面對或閃避這些人。

所以坐定在上次一樣的座位,打開電腦,又悠閒的讀起鴻鴻寫的關於水源路的文字,如同一直喜歡的他的詩一般,看著他的文字時,一個個畫面又自動浮現在腦海,雖然從頭到尾未見鴻鴻提起morelax,也無從辨識出他描寫的是哪條巷弄,但當眼神碰觸到最後那段文字,心情就停在那裡了。

............這麼苟延殘喘著享受最後一線陽光,好像也就天長地久了。(鴻鴻)





於是在我拖拖拉拉的又寫blog又拍照之後,國璽就這樣睡著了,甚至,就在我往門口的路上回頭按了三次快門的短暫時間裡,他又睡了第二次。這次睡在門外的椅子上。

6 Comments:

At 7/07/2006 9:55 上午, Blogger dos said...

驚!! 那個名字要馬賽克!! 要不然就曝光了!!!!!

 
At 7/07/2006 5: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來不及了!

 
At 7/07/2006 6:29 下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怎麼了,都不說清楚。

 
At 7/08/2006 11:22 上午, Blogger dos said...

孫比比..你這個笨蛋 (揍)
誤導我!!!!!!!

那個...不好意思....
認錯人了!!!! Orz

 
At 7/08/2006 11:48 上午, Blogger onlyaway said...

我有一個朋友也叫國璽

 
At 7/08/2006 3:30 下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哈哈,我大概知道了啦,不同姓啦。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