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6

導致失敗的生活計畫

幸好月底時我有偷懶的權力。

從頭到腳完全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充滿恐懼和不可思議的清醒(有點誇大的說法),歸咎原因,最單純愚蠢和重要的是,第一次醒來時(十點十一點我猜)我找不到眼鏡,於是就失去了清醒的能力。

之後我四處蹓躂了一下blog,檢查了一下msn有沒有人留話,聽了一下音樂(我昨晚音樂也沒關,整晚的creep,七個版本),發了一下呆,(以上是我恢復清醒的方法,大概可以耗掉一個多小時,真是很浪費生命),開始回電話,那些未接來電,語音信箱什麼的,然後推掉一個珠寶的案子,延後了市政府交片的事,約定了看房子找攝影棚的時間.............
老實說我很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工作繁忙時我的心情是平衡在被需要的滿足和想要實踐自己的空虛,在工作開始輕鬆了之後,變成平衡在太多想作未作的事和渴望休息的疲倦上,以上,非常清楚的,我沒有能力履行自己和滿足自己。
我終於要實行答應很久的事了(哈哈,沒什麼了不起的事啦),排出我的行程表,以下
PM9:15看房子
pm10:30找櫻木解決garageband的問題
回家後應該是12:00左右吧 整理明天要交給市政府的圖 找明天開會的資料
................
................
................
am10:30去郵局
pm2:00去市政府
pm4:00去開鞋子的會議

果然,我是個不會排計畫的人,
增修和補充說明如下

點點點的部份指的是晚上的被稱為睡眠時間的部份
但我好像除了 給市政府的圖和找明天開會的資料之外還要寫三篇包括懂運昌和圖騰的blog
而給市政府的圖我大概要從4G的圖檔裡挑出十張
然後我覺得我應該放棄這份看起來像是失敗者在作的計畫表
在當中我看不出哪一部份是我的睡覺時間
而且為什麼我的計畫都是晚上而且是一些無從計畫起的事?
很煩,我覺得

(我本來希望可以像心理醫生說得一樣,不再痛恨自己的)

2 Comments:

At 6/28/2006 1:06 上午, Blogger onlyaway said...

sorry ~~
我們的見面是P.M 11:30
又多浪費了1小時

 
At 6/28/2006 8:12 上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哼,我沒拍到ktv,不然我就可以合情合理的更改這個計畫表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