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6

星期天晚上,
趕在誠品文具館打烊前去換了我新買的筆,
staedtler的
ergo soft colour pencil aquarell,
一種水溶性的色鉛筆,
可以在塗鴉後用水(有一種方便攜帶的水筆)把顏色渲染開來,
向水彩畫一樣,很有趣。




就在踏出門口的一瞬間,我說的是照片上的門,誠品敦南B2與文具館的界限,差點一腳踏空,接著忍不住笑了起來。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就是在我經過界限的一瞬間正好是一首歌的開頭,喔,熟悉的歌,前幾天才剛剛在J.s pub聽到,那種感覺很有趣,一時我錯以為文具館和B2整層放的音樂是不一樣的,當經過分界的瞬間剛好又是兩首歌的分界,於是腦子裡莫名其妙的把兩個訊號做了連結,可能是我腦子裡的界限有點模糊吧,於是我像個笨蛋似的,在那道不算是門的門的兩邊來來回回走了兩三次。

放的是同一首歌沒錯,當然也是因為這首歌造成的,當聽到第一個音符的瞬間,根本不敢相信,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果然是bass的旋律引起我的注意,這次我仔細確認過了,雖然又是一個翻唱版,其實連唱都沒唱,lou reed的嗓音這回被saxphone給取代了,節奏和鼓聲也變得較輕,但bass的滑音照舊,跟TOK TOK TOK一樣,不敢挑釁那具代表性的bass。

我還是找到了喇叭的位置,並且盯著,把他聽清楚。
最近怎麼這麼多人在翻這首歌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