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6

圖騰

只要發自內心的喜歡,甚至連熱愛都不需用上

圖騰就這樣站到舞台上,把櫻木所有的訊號線都用光了,合情合理,他們每個團員都要有麥克風,每個人都要唱歌,每個人都好玩,就這樣從頭唱到結束還在唱,不停的嘻笑,讓人都懷疑他們會不會累,直到結束時,我才搞清楚,原來快樂是常態,對他們來說,於是當團員收著樂器時,主唱在安可之後又站到舞台上,一首又一首不停的唱著,一邊趕著滿場的觀眾回家,真的真的,大家快回家吧,再不走他會捨不得下台,一定會累死的。
就這樣站到舞台上去,夢想是微不足道的

後來我問櫻木,放哪幾首歌比較好?
他是這樣說的:
第二首“藍天“,妳聽一下,簡單、有活力~~跟他們的形象很搭
第四首“巴奈十九“在寫原住民小女生來台北討生活,歌詞有母語與國語,加上bassa nova的編曲~~蠻有趣的。
非常有道理,雖然我其實不那麼想強調原住民這件事,因為他們把原住民的合音音程很自然的融合到曲風裡,而且阿星的吉他在音樂裡做了很多的變化和加分,整體來說和一般人認知的原住民音樂有了相當大的差異和突破,對了,他們說“阿星是上帝賜給圖騰的吉他手“因為他長得很像耶穌,很好笑。

穿大麻T恤的是櫻木,他很慘,還要充當送茶水的。(基本上我喜歡送茶水,除暴安良是我作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 所以扶老太太過馬路我每個星期都做一次, 如果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我還做兩、三次呢!_櫻木說)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