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6

昨天是春天?

今天是夏至,這是昨天,是春天(是這樣嗎?但還是很熱)

應該可以清楚的從小女孩的嘴形聽到她的聲音吧。

是ONE沒錯,即使所有的大人們不停的在旁邊嚷著TWO,一再掙扎的她,依舊用手比出了她唯一熟悉的ONE。



可是ONE和TWO究竟有什麼差別?
對一個這樣小的孩子來說,都一樣可愛。那對於大人們呢?都一樣可愛吧,就一個這樣小的孩子來說,真不知道他們在堅持什麼(他們裡頭也包括了我,很無聊)。


坐在路邊休息時,一個路過的人手上拿著遙控熱氣球飛船,看起來很科幻很厲害,我追上去詢問,這個要13000,還有小一點的(90公分),只要2000出頭,很好玩的樣子,好想買。據他說,還可以在熱氣球上裝攝影機空拍。

6 Comments:

At 6/21/2006 9: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手機沒電了....=_="還在工作室,
明天再打給你好ㄌ..
那ㄍ小笨友好可愛:)
你的生活好多采多姿
..真好

我也有部落格了
才一個多月而已吧..
不過不像你文筆這麼好
都在唉唉叫啦@_@

 
At 6/22/2006 1: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熱氣球上去會再回來嗎?
我是指回到自己手上喔?

13000ㄟ~好貴!

 
At 6/22/2006 3:43 下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泡泡是magie嗎,快留blog給我。

還有tina我跟你說“那是遙控的“,他是可以遙控升降前進後退轉彎旋轉的啦,小的90公分的只要2000多啦。

 
At 6/22/2006 3: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miau
這是無名小站的
因為你要去看了所以自己趕快先去巡一下>__<
我的文章主要還真的是以ㄞㄞ叫為主咧...
請不要浪費時間在那上面

你直接看看相簿裡我做的偶和個人資料就課乙了=_="

打電話給你都會緊張耶@@

 
At 6/22/2006 8:44 下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maggie我有去了一下下你的blog,怎麼新的文章都在下面,跟別人都相反,哈哈,連blog都跟人一樣很好笑。
我在趕東西,晚點在仔細瞧瞧去。

ps:1.你是緊張大師才會失眠啦
2.為什麼旭萍比我早知道,給我記著

 
At 6/23/2006 2: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說ㄉ也是...還蠻過份ㄉ..噗~~
門面ㄉ照片還都是還好有你那些照片

我一開始都只給網友
主要都是沒見過面ㄉ人@_@

有一次跟敏菁通電話聊到我有blogㄌ
希望大家多捐照片給我
就傳給水果所有ㄉ人啦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