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6

青春可愛,正宗原汁原味

好朋友R,幫我找到張懸最早的單曲(所以是因為買不到了而不是盜拷),她在上面寫了一些東西,很好笑。
也很謝謝她之前幫我們連絡張懸(還害她受了些委屈),很慶幸的是我們總算在張懸成為主流之前採訪了她。

關於R,這個朋友其實我們有很多看法有些差異(比如說張懸這張單曲),我們甚至還為了五月天大吵過,偏又很能了解(或觸動)對方一些很細微潛藏的感覺,比方說她在上過探索課程之後的某一天和我談到擁抱這件事時,我的整個情緒大受影響(不知道電話那頭她有沒有察覺),雖然我回答她的話她可能還不能了解,畢竟她對愛情有一種奇怪的距離,沒好好談過戀愛(真是,為什麼這樣的人要找我當朋友)。

對了,當初她要我在她上完課之後,看她會變成怎樣(不是還說要離職?),看起來好像差異不大呢,也沒變成很難了解的人阿(會不會什麼都沒學到,白白被騙錢?),還是反而變更好溝通了?(自我安慰一下),不過聽說桃花因此變多了,卻不知她是否可以坦然接受了,在心打開前,那都不算。

果然世事多變,偏偏有些卻總是保持不變

其實我真的希望人和人的了解,可以跨過時間,從認識之前到未知的以後。

6 Comments:

At 6/11/2006 4: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愛張懸!

 
At 6/11/2006 6:11 下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好啦,她也愛你們啦。
所以你們暫時散團了是嗎?

 
At 6/12/2006 12: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的!

 
At 6/12/2006 1: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孫彼得是哪位大師啊

 
At 6/12/2006 4:28 下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8mmsky主唱啦,ㄟ,自己介紹一下吧,evel是櫻木,夾子電動的前bass。

 
At 6/12/2006 4:29 下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對你們都是bass手喔,我忘了說。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