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6

典藏咖啡 六月十七號 煙圈.阿更 (預告)


不同的空間,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情緒,面對不同的觀眾,會有不同的音樂。
聽說在寶窩那場,觀眾不放他們走,唱成了兩個小時,很多歌還重複唱。

典藏咖啡是另一個我們會記錄的場地,星期六下午四點開始。
標題是“每個人都是一個宇宙“,一樣是5月27號在遊藝廣場的錄音,那天跟阿更閒聊時我跟他說,在音樂裡有時候會變得很現實,聽到什麼樣的音樂會拍出什麼樣的照片。也可以這麼說,在音樂裡,會變得很誠實,誠實是一種解脫,或,解脫了就不再需要謊言。
Riecky 你擋到DU DU了(哈哈哈,這個團所有的名字都改了)

(點標題可以聽到“每個人都是一個宇宙“是5月27號現場的錄音)
這些預告只是暫時放到這裡。

3 Comments:

At 6/16/2006 1: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謝謝小顏&櫻木哥

這是這首的歌詞



"每個人都是一個宇宙"

你說了一句 一句像是鑰匙的定義
也沒有說明 卻回答了我所有問題
陣陣跳動的聲音 迴蕩著你身上氣息
掉了很久的自己 原來全部都在這裡

我看見了山和海
在你的眼睛裡面
我看見了天和你
獨一無二的美麗

從你眼裡望去 慢慢爬上高原青草地
呼吸著安靜 安靜的縫隙裡有秘密
總是散落的熟悉 拼湊著你我的聯繫
忘不掉的不經意 是我們活著的證據

我看見了山和海
在你的眼睛裡面
我看見了天和你
都是那樣的美麗

我看見了山和海
在你的眼睛裡面
我看見了天和你
獨一無二的美麗

 
At 6/16/2006 4: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要解脫~~

另外我不是'哥'字輩的

叫我小木就好

 
At 6/17/2006 2:53 上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櫻木了不起喔,有利害。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