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6

星期五晚上,B.S.D表演完,和櫻木盤算了一下,決定去拍一些“煙圈“他們團練的照片,而放棄去和張大哥,常磊喫酒聊天。
一進DU DU他們家,就遇到那個笨小孩,是的,就是拉小提琴的RICKY,正在做一件很笨的事,幫一台即可拍相機,換底片,之後基於我的專業(好像是拍照的不是修相機的),我接下了這個工作。
一邊修相機一邊聽他們團練,偶而胡扯,偶而跑上去按幾下快門,就這樣過了三個小時,當中還聽到一首好聽的歌,在第二天典藏的現場才知道這首歌叫“心臟停止“,是在描述一種遊戲可以造成假死和短暫失憶(明後天可以聽到,還會附上遊戲說明書,是挺可怕的遊戲),這是煙圈的新歌,他們是在星期六凌晨才把詞寫好練好。只是那個地方真的太熱了,DU DU和阿更是打著赤膊團練的,所以櫻木拿這張照片來跟我炫耀,他說角度非常的剛好(沒漏點)。

當RICKY拿她的LCA和兩部CANON的傻瓜相機來跟我炫耀時,我有點傻眼(我原來以為我正在幫助一個沒錢但喜歡攝影的小孩呢),但在相機裝好並拿起來試拍時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原來這部即可拍
Konica Wai Wai】,居然有17mm的視角,而且從0.4公尺到無窮遠全焦,根據網路上查到以及RICKY的轉述,“Konica Wai Wai“目前已經停產,但還可以找到一些底片過期的機器,大約一部250元,只要能自己更換底片(就是那三個小時裡我做的事,但其實可以更快,因為我幾乎把整台相機拆光了),應該很值得玩。
但是ricky另外有一個堅強的理由,她說如果她在所有人面前把相機分解,換好底片後再拿起來拍,應該大家都會覺得她很酷吧,恩,也是。她要求每個人做一個醜表情。

閒聊時小龜說她想多接案子多賺錢,DU DU才是藝術家她不是,這句話讓我呆了一下,那時後阿更,DU DU和RICKY正用力的排練著,雖然RICKY之後跟我說,她覺得今天她很不想練,因為人太多了心情不對..................

(我已經搞不清楚哪張照片是誰拍的了,反正每個人都來搶相機,自己認領照片好了,另外Wai Wai的照片等之後洗出來會貼出來)

5 Comments:

At 6/20/2006 1: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幹嘛放我的照片~~

很蠢ㄋ

 
At 6/21/2006 3:03 上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很浪(我很聰明的沒放上自己的)(你不說搞不好沒人知道那是你)

 
At 6/21/2006 7: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high喔



http://musicfeelnopain.blogspot.com/


我也去弄了一個

 
At 6/21/2006 7: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喔 對了

是Riecky
不是Ricky

小心被殺

 
At 6/21/2006 8:58 下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RIECKY很長很難記ㄟ,念起來好像一樣,哈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