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6

陳綺貞,尼龍,富錦街,ELLE 2005 autumn.....

不看台灣雜誌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特別是有和我合作的雜誌。
一方面我不想去看別人的照片,好強和比較對東西好壞一點幫助都沒有,我也不想抄襲別人(包括自己),萬一我看到別人做過什麼那我能做的不就越來越少(非常的鴕鳥心態,不值得參考)
一方面我把自己的完成品界定為照片,至於版面大小,編排方式,頁數,有沒有裁切,甚至價錢,每家媒體各有各的需求不是嗎?(這是我經歷很多痛苦掙扎後決定的)
其實真正的癥結我自己知道,有些不公平的對待不是我不知道,只要不被提醒,我可以為我自己的喜歡做很大的付出。
今天還跟朋友說到,當人家對我好一點時我很容易生氣,我會想到對我不好的時候的事情(非常的頭腦簡單)。
總之就是鴕鳥心態吧。

我決定把陳綺貞之前的片子PO上來,在昨天看了ELLE之後,只是覺得有點可惜了其他的片子,另外還要跟IVY道歉,ELLE的美術設計說印刷把妳印壞了(不是我的錯),我會把數位檔補給妳的,聽說妳幫好讀拍了妳男友(可以說出來?),許大哥說很棒。

在短短一個月內拍了兩次陳綺貞(ELLE+好讀),想想我還是沒變,我還是在做那些不大考慮回收的事,之前我其實有點擔心照片放到自己blog會不會有版權的問題,後來想想應該不會吧,大部分我們想放上來的片子,媒體都不會用,哈哈,真是弔詭。

有了blog之後像是自己多了一個出口似的,心裡平靜多了(昨天和今天還是很爛我承認),“必須要讓為自己拍照這件事變成是對自己最大的滿足點“,昨天半夜我反覆的跟自己說。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