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6

孩子

又是弄到十點多才吃飯,到一間不常去的小餐廳裡,剛好遇到店老闆夫妻在幫小女兒慶生,什麼都沒帶,身上只有手機,運氣非常好,就在小女孩吹熄蠟燭的前一下下聽到B.B.聲和卡擦聲,藉著蠟燭的光線,居然只有一點點雜訊(我沒有要求手機不可以有雜訊)。
老闆娘人非常好還拿了一大塊蛋糕給我,所以我總共吃了一碗魯肉飯,六個水餃,一碗小的蛋花湯,一個滷蛋一塊花乾加一大塊蛋糕,堆放在我面前的食物,我有美德,不會虧待他們,就算漲死。
其實有一陣子我非常常拍小孩,很喜歡,而且我總是和小孩子處得非常融洽(忽然想到那天在max家樓下,有個陌生小女孩拿巧克力給我,還問我男生為什麼也留長髮,非常聰明,有些大人只要留長髮就先以為是女生了),小孩大都很可愛是很容易讓人忍不住想拍的,當然也有從小很古怪的,長大不知道怎麼辦。
寫到一半神奇的itunes忽然跳出陳綺真的孩子,其實一點都不應景。
itune阿itune你太自作聰明了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