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6

7/22/2006 那一天

台北市僅剩的地面鐵路,鐵路機場,的後面,有一個處處是塗鴉的社區,在7月31號會被拆除,也就是說,它已經被拆除囉。

那些大型的塗鴉,不知道是不是攻佔廢墟(不是說姚瑞中)或olga那票人(一個我很喜歡的blog)或reach(一個台灣的塗鴉藝術家,目前在ppaper任職,今天剛好接到小安電話說GQ這期想採訪他和蔣彗仙)


我的brompton又派上用場了


躺在兒卵石拍照真的很痛說


是為鞋子的型錄拍的沒錯,但這個案子目前停擺了,因為模特兒在摔下馬桶時扭傷了腳。

2 Comments:

At 8/10/2006 1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
誰想的主意啊
叫他穿高跟鞋站到馬桶上去

 
At 8/10/2006 11:55 下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哈,好啦,我承認是我,是有點蠢,不過也是在模特兒一副自信滿滿的推波助瀾下才決定一試的,而且那時候她有扶著牆,其實還有更危險的動作說,幸好腳沒斷啦。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