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6

好,我已經試過了youtube,streetvoice,myspace,xuite全都不行,還有哪一個我沒試過?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
我要的很簡單,一個可以讓我存放mp3的網路空間,可以連結blogspot(我還是希望用blogspot比較沒有地域性),可以線上播放,程式語言沒問題找得到,但是一定要跨平台,在mac和pc上都能用,而且要支援最基本的瀏覽器IE和safari,這麼簡單的要求居然沒有一個做得到,XUITE無法用mac上傳???STREETVOICE無法用mac播放??YOUTUBE只能放VCR??我應該要罵髒話的,對不對(現在我有了一堆blog)。

所以我只好先PO圖文,聲音之後再想辦法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