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6

我怎麼忘了今天是星期幾
怎麼都記不起來了呢
就算我在腦袋裡推敲了一下,
哪天在醫院待了一晚,
那天早上八點跑去桃園拍了開元的工廠,
哪天晚上一直在報稅一直灌不進報稅軟體,
哪天白天一直在趕圖,
那天是端午節,
哪天白天我爽約我趕圖我一直來不及,
那天晚上拍照拍到半夜三點只好吃吉野家,
有一晚我喝到苦艾酒,
到底哪天才是昨天,而那天像是昨晚又像是今天早上,
於是算一算今天會是星期天,或是下星期?
老實說,我也沒打算弄清楚,
這樣的日子不錯過,
沒有早晨的白天和沒有睡前的夜晚,
於是日夜各算一天,時間過得飛快,
不用再反覆不定的掙扎在反覆不止的夜晚和白天。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