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6

inside is the darkside

關於“沒什麼了不起“這個名字,事情是這樣的,在我拍出這一系列的照片後,正當要幫部落格取名字,並且掙扎著用這張照片的名字(inside is the darkside,我並不常幫照片取名字的先說)做部落格名字會不會引起什麼不該有的誤會時,許斌許大哥忽然上線了,接下來我把這幾張照片傳給他過目,請教他的意見,並且很認真的討論起預計六月份開的展我們的共同主題,談到這一系列照片要不要放上去時,我很自以為是的說了,我也可以拍出一幅畫,那這樣畫家也就“沒什麼了不起“了。
太符合我的個性了我覺得,必須要先說明的是,對於那些認真而充滿才華的畫家我是真的(毫無嘲諷的意思)發自內心的崇敬的,不亞於對那些認真而無聊的做著沒什麼了不起的事的人的羨慕,所以重點不在畫家而是在我“作“了那自以為是畫的畫,而我是一個沒什麼了不起的人,而正巧,心情跌到谷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