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6

說給參與的人

記者會那天各大媒體幾乎都到齊了。


出乎意料的,

一早我的案子結束時,比原先預計的時間提早了許多,
以致於到達會場時,不只沒有遲到反而提早了些許,
而在門口和谷音小聊了一會後,念慈趕我們到前排座位充個場面,
那是保留給之前確認過,當天會準時到場的參與者的位置,
但是除了陳建仲之外,大家都沒到,

於是我和馬英九比肩而坐(是我先坐好的,他遲到),
而這照片是為谷音拍的,基於她的孝心,(當然我也不曾和他坐得這麼近過)。

媒體散去後,台北市政府新聞處,應該是處長吧,跑來跟大伙打招呼時說,
他一定要認識這個團隊,或許他從來沒遇過這種規格的企劃和製作物吧,我猜,
也可能是因為市長今天的回應,超乎預期的熱切,
但念慈回答說,我們是個雜牌軍,她心裡應該打定主意,以後不再接這種案子了吧。


左起是羅克,念慈,谷音和陳建仲,
老實說他們真的作得很好,
在大吃大喝大聊天之後,清場前我們拍了這張合照。

(到那天我才搞清楚,這本書是賣的不是送的,不錯看呢)

1 Comments:

At 12/01/2006 3: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錯呀 你看起來很瘦的樣子耶!!!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