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6

左眼閉右眼

只是好奇。
什麼樣的題材會用“倒遍“作為標題?

果然是“扁“的錯字,在偷看了盒子內的幻燈片後,
我邊按下快門,
邊胡亂猜想著;
這錯字究竟是柯錫杰老師,
或是他的助理寫下的?
或者根本不是個錯別字?

這陣子瘋狂的迷戀日本“學研“出版社的“大人的科學“雜誌。
先買下的分別是︰Vol.08 棒テンプ式機械時計(附贈DIY發條掛鐘!!!)
Vol.06 レコード盤録再蓄音機(附贈DIY刻片留聲機!!!!!)
但是最最誘人的Vol.03 ピンホールカメラ現像セット,卻不知是太過暢銷或因年代久遠,
在遍尋不著的狀況下,只好以近兩倍的價錢在YAHOO拍賣裡買下,
成交之後我收到了這封mail:

“Re: 有關【大人的科學Magazine Vol.03】

我已經收到款項了...謝謝...
早上已用掛號寄出
號碼:903876 220048 70
請你留意一下
收到後請麻煩通知我一下
原來你是攝影師..我在誠品好讀上看到你的名字...“


正在我滿心期待著VOL.03到來時,其實我一邊想著的,是,
如果有人在xxx上看到某些照片.......................
那其實不大算是我拍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