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6

妖豔的大海


就是心中有一種感覺無法清晰掌握
或是心中有太多感受無法清晰掌握
用力一點就顯得太諂媚
太假裝不經意又變得

非常做作

走到哪都一樣
看到聽到再多都只積累更多模糊不清
即便開拓視野原就是用來模糊心中的太狹隘太具體

太多的模糊不清終究又渴望抓回具體又回到原先的狹隘
就這樣花了一整天拍的修的圖
在完工後的一個小時後,全部推翻,

然後在晚上交出去的檔案夾,寫上妖豔的大海。

非常的厭倦
這感受倒是異常清晰

然後我關掉Itunes打開收音機,
在聽到ennio morricone之後我起碼知道一件事,
即使那樣的音樂並不酷,
我丟不掉ennio morricone,
也不可能不聽古典以前的樂派,
即便華麗和浪漫也是一種濫情,
或許俗氣的,
其實是我自己。

我討厭起濃濁的顏色也討厭故意不濃濁的顏色,
也討厭黑白,也討厭自己。

對於明天的恐懼,來自對今天的厭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