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6

如果我說我從觀景窗看出去比肉眼看更有感覺......


如果我說我從觀景窗看出去比肉眼看更有感覺,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做作?或許我是個天生的攝影師阿,你覺得呢?老實說我覺得真的很做作,我寧可不要,不是應該是先對身邊的人事物有感情再想辦法去拍下來?我的想法很簡單,如果相機擋在我面前會擋住了我的眼睛擋住我的感受,那我會把他拿下來,我寧可不拍,或許是我的天分不夠想像力不夠.......,所以我成不了大師,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做作。
(老實說我是有說過啦,在我第一次用LEICA單眼時,我真的有說過從關景窗看出去好有感覺這樣的話,基本上我算蠻拜物的,有一陣子還很堅持絕對不把相機帶進廁所)

1 Comments:

At 5/18/2006 1: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r website has a useful information for beginners like me.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