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6

小螃蟹交女朋友囉

"在金馬獎頒獎前夕,當我目睹那群張大哥的老朋友們對張大哥音樂的質疑之後,我央求張大哥和大嫂讓我拍下這張照片,就在他們自家賴以維生的照相館裡,那時我說服大嫂的理由就是,這麼多年來真正支持張大哥持續創作的人就只有大嫂了,而在這張唱片發行之前,當大家正緊鑼密鼓的籌劃時,張大哥的相館忽然又遭了小偷,照片裡,也就是照相館裡值錢的東西,包括那幾台相機全被偷了,幸虧不識貨的小偷留下了張大哥的吉他,那把用上次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的獎金買的吉他。"
這段話是我堅持要寫在2004年張羽偉專輯(專輯名忘了,我有失憶症,張大哥原諒我)裡最後一頁的,當然幫他出氣的成份是有,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對張大哥的努力和不平等的際遇覺得委屈,誰知道事後竟然引起風波,張大哥和那群朋友拆夥(不知道是不是有關),當然我也沒領攝影費(我也有小損失啦,雖然我惹禍)。
(後面這段話是給BLUE的)其實大家知道你是好人,看到你自己對號入座還大發雷霆,真是好氣又好笑,BLUE你原諒我們啦,會害你的人真的不是我們對不對。
關於我那衝動暴躁的個性,其實我還是不覺得要改呢(死鴨子嘴硬),雖然常常帶來損失,但是我真的覺得要讓壞人變少的方法,就是遇到好人用力支持,對好人好對壞人壞這是我的簡單邏輯(但是衝動的結果常常造成對好人和不壞的人壞,哈),所以我還是要改,是嗎?
對了忘了提,小螃蟹(拉小提琴,張大哥的小兒子)交女朋友囉,人小鬼大令人羨慕。

3 Comments:

At 3/28/2006 9: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加減改一下吧!你怎麼分辨出壞的好人跟好的壞人?

 
At 3/30/2006 12:44 上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希望壞的好人和好的壞人都變好人,我是這樣想的啦。

 
At 5/18/2006 1: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best site. Keep working.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