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7

cucurrucu之死


不知道是因為路過的伯伯的噴嚏聲,還是gary丟的那一包沒被接住的飼料,或那台車子
牠死了。
當我看向那柔軟的身軀,散落的羽毛,彷彿將牠罩在迷濛的霧裡。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
畢竟最初提議要有個飛翔著鴿子的背景的人是我,於是我們用一包二十元的飼料去交換。


或許牠不這麼覺得。
而我看不清楚牠的眼神,記不得發生的經過。


而那把Ayers隨即跌落,失去了所有彌補挽回的機會。

一把昂貴的吉他和一個生命,並未交換到一張更好的照片。

怎能說得出慶幸呢?我

2 Comments:

At 4/20/2007 7: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怎麼說
該叫你不要難過嗎?
很難吧.....
有時候我越來越覺得我不會安慰人了
好難喔....要怎麼安慰...
一件事有時候說到底了....就是這麼回事
離開背叛跟錯誤
都叫人難過
我實在佩服那些隨時皆可粉飾太平的人
那樣的能力跟能量太驚人
我只能說...拾起心傷....
日子還是要過的


我真的不會安慰人啊

 
At 4/23/2007 10:34 下午, Blogger huntz_yen said...

其實那天晚上還發生了奇怪的事喔,我存在硬碟裡的片子很離奇的消失了,之後我用了救記憶卡的軟體,花了一個小時救回那些片子。
但今天,客戶來了一通電話,讓一切都白費工夫,他們不要這張片子了。
於是cucurrucu白白犧牲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