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1

不管我們多有才華,多麼聰明或年輕貌美,這世界原本只想給我們更多........

5/10/2011

我那些遺落的記憶 是怎麼個巧妙的安排

他是歐力槐一個可愛的法國藝術家,


我們是在板橋的地下道拍的是嗎?....."J".....而外頭正下著雨的是嗎?
哎哎,我那些奇妙的遺落的記憶


像是這遺失某些片段的奇怪文字
“try {parent.deselectBloggerImageGracefully();} catch(e) {}" href="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SkibjLkUdn-ZNk7JsYK4VrcVAsdXgvvYSzPAO7Bqrt8ctbei2Sq0C9hXzPl0yJbgGHcxpP3DKu2UsZhBaOUFpw0ns3-5YvaYP59jfKyiac3yYaGbjitsb1UdXce4iT6hF8ckb4w/s1600/>
他原本是紀錄著一張照片的連結呢!然後你拼命看也看不懂,在腦海裡鑽來鑽去也記不起來!

而原先,
我不過就想找一張“南村落”的存檔照片罷了,偏怎麼也想不起來,
我去那兒幹嘛?又拍了些什麼?

之後我找到了歐力槐
和其他一些
怎麼都記不清晰的回憶..................

於是嘴角揚了起來,想嘲笑自己和自己的過去

ㄟㄟ 那是怎麼個巧妙的安排壓